关于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2020-10-30

校内相关单位:

为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学校于2020年10月23日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第一场座谈会,现根据校领导指示,作如下工作安排:

1.请各单位将此次会议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见附件)在单位内部作传达,并组织对“十四五”规划的广泛讨论,充分集思广益、开门问策、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思路。

2.在前期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本单位规划文本(初稿)及分项规划(初稿)

3.结合本单位工作,在内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形成1500字左右的书面材料。其中,职能部门的书面材料内容包括对本单位“十三五”时期的成效总结、“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未来改革思路、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举措;各学院(中心)的书面材料内容包括对本单位“十三五”时期学科建设成效的总结、“十四五”时期学科发展面临的形势及未来学科建设思路。

请各相关单位将第2、3项材料于11月5日17:00前发送至“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fgc@swufe.edu.cn。

联系人:王耀荣、袁艺婉

联系电话:87092309、87092627

附件:校领导在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与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