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0-10-30

10月29日,我校与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柳林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诚泰财产保险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哲,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卓志,诚泰财产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保险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卓志对徐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卓志表示,西南财大与诚泰保险同处西部地区,同样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西财愿与诚泰保险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孵化、科学研究、应用场景开发等方面取得重点突破,为西南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徐哲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诚泰保险在基础建设、风险防范、业务创新、行业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在保险领域具有突出的学术地位和办学成就,期待双方通过战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共识,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在新发展格局下共同推动西南保险行业发展。

在双方与会人员见证下,卓志和徐哲作为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