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 开拓学校发展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6-15

6月8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腾骧楼135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此次联学以“学史力行 开拓学校发展新局”为主题,由国际商学院林华伟老师分享自己在美姑县开展扶贫工作期间的见闻和感悟。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曾攀主持。

会上,林华伟老师通过美丽的图片以及生动的语言文字分享了自己于2017年-2020年间参与美姑县合姑洛乡扶贫工作的大小故事,并与在座同志热烈交流。他表示,三年间的基层扶贫工作丰富了自己的人生,带给个人极大的成长,更加坚定了对于党的信念。同时,他也号召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贫困群众摆脱贫困、幸福奔康的历史壮举。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基层扶贫工作者的艰苦,正是这些平凡的集体和个人默默地付出,才成就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同时,大家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摆脱贫困首要并不是摆脱物质的贫困,而是摆脱意识和思路的贫困”的重要意义。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厚重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笃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